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原创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宾利发布GT V8 S和GTC V8 S两款高性能豪华车,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欧陆GT V8 S和GTC V8 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521 bhp,相比普通版增长21 bhp,681 Nm的最大扭矩相比普通版提升20 Nm。动力通过齿比紧密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到四个车轮。油门响应比普通版本更迅捷,换挡速度也更快。欧陆GT S的静止到96 km/h加速时间比普通版减少0.3秒,仅需4.3秒,欧陆GTC S削减0.2秒,获得4.5秒的成绩。两款车的极速都比普通版欧陆GT高6 km/h,分别达到309 km/h和307 km/h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伴随动力的升级,新车的底盘也进行了全面调整,运动型悬架比普通版降低了10毫米,前后螺旋弹簧的弹性系数分别增长了45%和33%。减震筒在重新设定阻尼之后更贴合激烈驾驶所需,减震衬垫硬度增长七成,后防倾杆的扭转刚性也随之提高54%。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新调校的转向系统拥有更直接的响应和更丰富的信息沟通,调校后的连续可变减震控制系统能够在获得更强性能表现的同时维持驾乘品质。重新设定后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驾乘者留出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全新宾利欧陆GT V8 S

  在外形方面,新车增添了黑色头唇、侧裙和车尾扩散器改善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头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高光设计,配备动感的20英寸双五辐合金轮毂。(Kevin Lee)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