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宾利发布欧陆GT Speed特别版 限量7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7:41:08  新浪汽车   字号:
00 PC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

  新浪汽车讯 宾利于日前发布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系列)特别版。这一特别版车型将限量投产仅7台,每一台的设计灵感分别来源于7架百年灵喷气机。

  这款限量版欧陆GT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特殊的双色车身,车身上黄色的修饰件显示出它与L-39 Albatros喷气机之间的关联。内饰延续同样的配色风格,方向盘、中控台、车门面板以及具有雕刻感的定制座椅上均采用了百年灵黄色设计元素。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 04

  这7台特别版车型都有其独立的编号,仪表板上的碳纤维装饰面板将展示7架飞机以标志性Avenger飞行编队飞行的图像。宾利将于7月31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波音海洋节航空展上展出其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有趣的是,这7台特别版车型每台车的车钥匙将由百年灵喷气机队相对应飞机的飞行员交到其各自的车主手中。

  和常规款车型一样,这款特别版车型是宾利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搭载W12 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26 bhp和819 Nm,最高时速达331 km/h。

  这一特别版车型的售价目前尚未公布,预计将明显高于常规款车型156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3.1万元)的价格。宾利证实,这7台特别版车型现已售罄。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欧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