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捷豹C-X17
捷豹C-X17
在产
其他1245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捷豹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将名为F-PACE 2015年1月12日13: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F-PACE车型预告图  捷豹今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扩充其产品阵容。这款被命名为捷豹F-PACE的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销售。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表示:“自去年C-X17概念车亮相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这促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量产这款车型,并将之引入消费者的生..

[呼和浩特] 捷豹XJ购车优惠41.8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2014年11月25日09:15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XJ指导价:89.8-308.8万元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讯近日,编辑在内蒙古惠通陆华店内了解到,捷豹XJ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

[新闻] 捷豹新款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发布 2014年11月4日09: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新款SUV谍照  捷豹新款SUV在英国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于2016年发布上市。  这辆测试车看上去像是一辆伪装的揽胜极光,但与此前拍到的原型车一样,其前鼻与C-X17SUV概念车的设计很相像,这暗示出这是一款捷豹车型而并非路虎车型。  从这张图片还可以看出,其轴距..

[新闻] 未来将上市顶级豪华SUV 捷豹C-X17 2014年7月9日11: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C-X17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车型亮点:采用轻量化技术  技术背景:与捷豹XE运动轿车分享全新捷豹平台  预售价:5万美元  新车微评:2013年捷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C-X17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中型豪华SUV,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其量产版车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XQ或Q..

[青岛综合] 捷豹C-X17斩获最佳概念车内饰设计大奖 2014年7月2日11:50 新浪青岛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C-X17概念车在2014年汽车内饰博览会上荣获概念车内饰设计大奖▪C-X17概念车内饰将先进交互式技术与传统顶级工艺相结合,备受评审的称赞

[新闻] 捷豹C-X17 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2014年4月4日09:5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的新款SUV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这款C-X17SUV使用与捷豹新款XE紧凑级轿车相同的基础铝合金平台,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Macan。捷豹C-X17SUV谍照曝光  这款C-X17SUV以新款小版发现的车身做伪装,但是加宽的轮距、更长的轴距和加长的后悬透露出:量产版的捷..

[新闻] 窥猫虎之变 解析捷豹首款SUV概念车C-X17 2013年11月22日10: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11月21日,捷豹全新五座C-X17SUV概念车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C-X17SUV概念车以2013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捷豹首款SUV车型C-X17概念车为原型,并针对中国市场研发,不仅采用了顶级奢华内饰,更搭载了高科技的信息娱乐技术。  C-X17SUV概念车以2013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

[新闻] 视频:2013广州车展必看新车之捷豹C-X17概念车 2013年11月21日16: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C-X17概念车是捷豹首款SUV车型的原型车,全车采用了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同时,这种架构技术也带了捷豹汽车的又一次技术革新。捷豹C-X17概念车的外观已接近量产版车型,宽大的网状进气格栅和犀利狭长的大灯尽显家族特征,而且环绕式雾灯和大灯均采用LED光源,照明效果出众。C-X17概念车..

[新闻] 视频:捷豹C-X17跨界概念车官方预告片 2013年9月25日10:05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C-X17概念车的推出开启了捷豹91年来最具雄心的车型扩展计划。据熟知捷豹的消息人士透露,C-X17概念车是捷豹全新SUV的设计原型,而这款SUV将是捷豹全新小型车系列中的第一款。

[新闻] 捷豹C-X17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与XS共平台 2013年9月24日07:2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最近发布的捷豹C-X17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的假想图。捷豹C-X17量产版假想图  最明显的改动是增大的离地距离和更高的车顶,轮毂对比概念车也略小了一些。该车还装备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后雨刷器、不同的外部后视镜以及类似XF的前大灯。  此外,后掀背..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