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C-X1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新款SUV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新款SUV谍照捷豹新款SUV谍照

  捷豹新款SUV在英国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于2016年发布上市。

  这辆测试车看上去像是一辆伪装的揽胜极光,但与此前拍到的原型车一样,其前鼻与C-X17 SUV概念车的设计很相像,这暗示出这是一款捷豹车型而并非路虎车型。

  从这张图片还可以看出,其轴距相比极光要更长一些,轮距相比后者略有加宽,前后悬也略微加长,这些都与C-X17 SUV概念车的尺寸和形状相符。

  其牌照证实这辆测试车是一款捷豹车型,车牌号码是在今年3月登记的。这辆测试车搭载一台2.0升柴油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不太可能会是一款新的“Ingenium”发动机。不过,这款将于2016年发布的SUV车型在上市时肯定会采用新的Ingenium发动机。

  预计这款SUV的起售价会在3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2万元)左右,在捷豹-路虎阵营中的定位介于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捷豹C-X17

关注捷豹C-X1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