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C-X17斩获最佳概念车内饰设计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1:50  新浪青岛汽车综合   字号:

          捷豹C-X17概念车2014汽车内饰博览会上荣获概念车内饰设计大奖

        C-X17概念车内饰将先进交互式技术与传统顶级工艺相结合,备受评审的称赞

        汽车内饰博览会评审团中包括多位全球著名汽车新闻记者,在汽车产业中有着重要影响

(2014630日,斯图加特)2014年汽车内饰博览会颁奖典礼上,捷豹C-X17斩获最佳概念车内饰设计大奖。

C-X17概念车已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该车是为智能全铝架构而精心研发的设计佳作。捷豹即将推出的豪华运动型轿车XE将基于该架构而研发。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Ian Callum)表示:“我很高兴C-X17概念车在2014年汽车内饰博览会颁奖典礼上获得概念车设计大奖。我们努力让C-X17概念车的车舱兼具创新和高科技,同时又不失豪华、现代与经典的风格。事实上,这是我们在每一辆捷豹汽车的内饰上都想实现的目标——无论是即将上市的豪华运动轿车XE,还是已经推出的XFXJ以及F-TYPE车型。”

2014年汽车内饰博览会在斯图加特举行,其颁奖典礼对全球最杰出的设计师、创新技术和产品加以表彰,以推动汽车内饰在精致、创新等各个方面的发展。

汽车内饰博览会在今年已是第三届,其评审团中不乏全球著名的汽车新闻记者,这将继续奠定其在汽车产业中备受推崇的地位。

《国际发动机技术》编辑兼“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主席Dean Slavnich表示:“C-X17 将车辆的交互性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评审们对该概念车内饰能够将先进交互式技术与传统顶级工艺相结合这一点表示了认可。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交互式触摸操控台使车辆内饰充满现代感,其覆盖整个车辆的中央通道,由多块彼此相连的触摸屏组成。该操控界面可通过安全的车内无线网络,实现后排乘客与前排乘客及驾驶者之间的交流沟通。使用者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上传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与车内其他乘客共享,或者分享到其他社交媒体上。

 “交互式触摸控制台支持前后排乘客进行同样的操作,将技术与信息分享给每一位车内乘客,使他们获得完全一致的多感官体验。”

  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青岛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崂山区海尔路16

   贵宾专线:0532-80990777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豹C-X1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