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捷豹 » 捷豹F-Type
选车型查看
[济南] 捷豹F-TYPE全系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9月6日06:34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F-Type指导价:79.80-160.80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济南路豹4s中心了解到,捷豹F-Type全系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捷豹F-Type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

[宁波] 捷豹F-TYPE最低79.8万起售 少量现车 2015年8月27日10:24 新浪宁波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捷豹F-Type指导价:104.8-181.8万元  新浪宁波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介绍:英伦文化中诞生了无数世人惊叹的艺术,而英国的汽车设计..

[] 全新捷豹F-Type SVR敞篷跑车预赏图曝光 2015年8月21日09: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前段时间,曾经有媒体报道称捷豹汽车为了完善和丰富F-Type系列家族车型的产品线,将会推出与一款全新F-TypeSVR敞篷版旗舰车型。这款全新F-TypeSVR敞篷版旗舰车型将由捷豹SVO特别定制部门负责研发,并在近期已经多次被拍摄到了路试谍照,让人对其充满了期待。  日前,有海外媒..

[] 捷豹F-Type SVR敞篷跑车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8月19日07: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捷豹F-TypeSVR高性能双座敞篷跑车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2016年上半年上市。  我们之前曾多次报道F-TypeSVR路试谍照,但测试车皆为双门硬顶版。与双门硬顶版相同,F-TypeSVR敞篷版也是由捷豹-路虎SVO(SpecialVehicleOperations)特..

[] 捷豹F-Type SVR假想图曝光 或日内瓦首发 2015年8月13日07: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将于明年发布的高性能版捷豹F-TypeSVR的假想图。预计这款新车将在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捷豹的顶级版F-Type将采用“SVR”后缀,其测试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该车型将比R版车型更强劲。F-TypeSVR显然将只提供AWD四轮驱动系统和8速Qui..

[济南] 捷豹F-TYPE最高优惠10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5年7月31日06:49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F-Type指导价:79.80-160.80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济南路豹4s中心了解到,捷豹F-Type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捷豹F-Type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

[成都] 捷豹F-TYPE最高降14.3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5年7月29日07:04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F-Type指导价:79.8-160.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编辑近日从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目前店内捷豹F-Type无现车需预订,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4.3万元优惠,有意购车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

[] 捷豹F-Type SVR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5年7月10日07: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JaguarF-TypeSVR  新浪汽车讯捷豹F-TypeSVR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北圈赛道投入高速测试,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JaguarF-TypeSVR  捷豹最近取消了R-S标识,并以SVR取代之,这一SVR后缀将应用于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捷豹F-Type车型。谍照中的这辆原..

[] 捷豹F-Type SVR谍照曝光 或明年3月首发 2015年7月8日07:1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捷豹F-Type的顶级款SVR版车型于近日采用量产版车身投入测试。据悉,新款F-TypeSVR应该会在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SVR版车型预计将拥有超过600bhp的峰值马力,这一动力水平将使其比限量版的Project7车型更加强劲。除了将成为..

[] 捷豹F-Type SVR将配四驱系统 明年上市 2015年7月1日10:0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F-TypeSVR谍照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新款捷豹F-TypeSVR顶级款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2016年上市,目标竞争对手为保时捷911Turbo。捷豹F-TypeSVR谍照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是一辆在测试其空气动力学和工程调整的初期工程测试车,包括对其四轮驱动系统的测试。捷豹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