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捷豹F-type登陆成都 搭载8速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7月4日,全新捷豹F-type双座敞篷跑车,驭享激情闪耀登陆成都。捷豹经销商中升仕豪在成都时尚地标兰桂坊举办了2014捷豹F-type跑车发布贵宾尊赏会与高品位的捷豹拥趸共享。

  拥有英式运动血统的F-TYPE拥有超过75年的超跑历史,以精准、强悍的操控性能闻名于世。外观方面,捷豹F-TYPE采用精致豪华的敞篷跑车外观设计,双门双座及软顶敞篷的车身满足了消费者对超级跑车的诉求,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70/ 2048/1296mm,轴距为 2622mm,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亮点。

  在此次捷豹贵宾尊赏会上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F-type精彩亮相,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进入了一场属于捷豹的视觉盛宴。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薇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