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捷豹F-Type SVR敞篷跑车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07:54:34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F-Type SVR高性能双座敞篷跑车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2016年上半年上市。

  我们之前曾多次报道F-Type SVR路试谍照,但测试车皆为双门硬顶版。与双门硬顶版相同,F-Type SVR敞篷版也是由捷豹-路虎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别车辆部门打造,定位为F-Type的性能旗舰,预计将配备8前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F-Type SVR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设计相比F-Type R更具倾略性,车尾配有大尺寸尾翼、双边四筒排气管和车尾气流扩散器。动力来自高功率版本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超过600 bhp。伴随动力的增长,捷豹为其配备一套尺寸更大性能更强的制动系统,换上支撑力更强的运动型悬架套件。

  F-Type R AWD敞篷版的0-96 km/h加速成绩为3.9秒,预计F-Type SVR的加速成绩将达到3.7到3.8秒,极速必定也会超过F-Type R AWD敞篷版,将突破300 km/h。(编译:Kevin Le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