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 捷豹F-Type SVR谍照曝光 或明年3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7: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F-Type的顶级款SVR版车型于近日采用量产版车身投入测试。据悉,新款F-Type SVR应该会在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SVR版车型预计将拥有超过600 bhp的峰值马力,这一动力水平将使其比限量版的Project 7车型更加强劲。除了将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F-Type车型之外,这款旗舰车型还将具备更霸气的车身设计,配有尾翼和突出的车尾气流扩散器,这些设计特征从谍照图片中都可以看到。

  F-Type SVR车型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包括前脸的超大尺寸进气口、略微降低的底盘高度和更大尺寸的碳陶瓷刹车片,同时外后视镜可能也会由碳纤维材料打造。除了谍照中的轿跑车型之外,F-Type SVR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这两款车型的起售价都将明显高于同等配置的F-Type R车型。

  捷豹有可能会为F-Type SVR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Quickshift极速换档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经过优化后,将能够轻松应对其机械增压式V8 5.0升发动机更高的动力输出。

  新款捷豹F-Type SVR轿跑版和敞篷版车型应该会在亮相日内瓦车展不久后,随即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