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捷豹F-Type SVR假想图曝光 或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07:48:0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00 PC Jaguar F-Type SVR render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将于明年发布的高性能版捷豹F-Type SVR的假想图。预计这款新车将在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捷豹的顶级版F-Type将采用“SVR”后缀,其测试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该车型将比R版车型更强劲。F-Type SVR显然将只提供AWD四轮驱动系统和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搭载经过改进的机械增压式5.0升V8发动机,其峰值马力应该会超过600 bhp。

Jaguar F-Type SVR render 02

  目前尚无性能方面的信息公布,预计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将不足4秒,最高时速将超过300 km/h。F-Type SVR还将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由于顶篷复杂结构而略微增加的整备质量将使得敞篷版的性能数据略逊于硬顶Coupe车型。两款车型都将配备定制的合金轮毂、更硬且更低的悬架、加大的刹车片和更霸气的车身设计(配以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另外还将配备一个固定尾翼以增大下压力。

  捷豹F-Type SVR在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前,预计会首先在线发布。目前尚不清楚,捷豹将在车展上只展出Coupe车型,还是也会同时发布敞篷版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