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捷豹 » 捷豹E-Type
捷豹 捷豹E-Type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捷豹轻量化E-type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 2014年8月13日08: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轻量化E-type  捷豹于日前发布了其轻量化E-type车型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首发亮相,并于随后上市销售,售价预计达100万英镑,该车将限量投产仅6台。  这些轻量化E-type是为赛事而打造的,将严格按照最初E-type的规格打造,以用于著名的赛事。  动..

[新闻] 视频:Top Gear试驾捷豹E-type和Eagle Speedster 2012年9月25日14:05 TOPGE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E-Type在动力方面搭载排量为3781cc的直列6缸发动机和4速手动变速箱,售价是2160英镑;法拉利250GT则是6600英镑。而从性能的角度来说,法拉利极速达到150英里每小时E-Type略低,最高时速是149.1英里。而E-Type的0至60英里加速只需要7.1秒,法拉利250GT则需要8秒之多。

[新闻] 捷豹F-TYPE本月首发 2013年引入国内 2012年9月7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目前在跑车领域只有一款XK车型,而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其他厂商在跑车这一级别中不仅拥有中型跑车,更有紧凑级跑车。为使捷豹在这一级别中有新产品去竞争,基于C-X16概念车的捷豹入门级跑车F-TYPE呼之欲出,新车采用了大量的C-X16概念车设计元素。且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在接..

[新闻] 捷豹全球宣布量产新型跑车F-TYPE 2012年4月5日14:1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今天,捷豹全球宣布将量产新型跑车:F-TYPE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先生在纽约车展上表示:捷豹在去年9月推出的C-X16概念车受到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这也促成我们加快就此量产全新跑车的计划。捷豹新型跑车:F-TYPE  “这款跑车将被命名为F-TYPE,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众所周..

[新闻] 视频:捷豹E-type型跑车50载 2011年4月28日14: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捷豹E-Type曾于1961年发布,其修长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在当时几乎完美的车身线条与细节中新颖的造型设计,让它一经问世便成为焦点,而在1961-1975年间共售出7万余辆的成绩,使E-Type成为当时最畅销的跑车之一。据消息,捷豹计划在2013年推出E-Type的继任车型。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