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E-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轻量化E-type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轻量化E-type轻量化E-type

  捷豹于日前发布了其轻量化E-type车型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圆石滩汽车巡展上首发亮相,并于随后上市销售,售价预计达1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35万元),该车将限量投产仅6台。

  这些轻量化E-type是为赛事而打造的,将严格按照最初E-type的规格打造,以用于著名的赛事。

2 2
3 3
4 4
5 5
6 6

  动力方面,轻量化E-type将搭载一款铝合金缸体的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35 bhp与280磅-英尺。这款发动机是基于1957年获得勒芒赛事冠军的D-type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打造的,将匹配一款4速手动变速箱

  这款E-type在设计上至关重要的是其轻量化的铝合金车身外壳,相比标准款E-type重量减轻了114公斤。捷豹工程师决定避开现代的构造方式,而采用最初的构造技术。

  这款轻量化E-type配备双叉骨前悬挂与独立的宽大叉骨后悬挂,并装备15英寸轮毂与铝合金硬顶车顶。在内饰设计上,该车采用铝合金单人凹背座椅,并配备实木方向盘与按钮式起动器。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捷豹F-TYPE

关注捷豹E-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