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 捷豹E-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捷豹全球宣布量产新型跑车F-TYPE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4月5日,上海)今天,捷豹全球宣布将量产新型跑车:F-TYPE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先生(Mr. Andrian Hallmark)在纽约车展上表示:捷豹在去年9月推出的C-X16概念车受到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这也促成我们加快就此量产全新跑车的计划。

捷豹新型跑车:F-TYPE捷豹新型跑车:F-TYPE

  “这款跑车将被命名为F-TYPE,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众所周知,捷豹的所有车型都被赋予纯正的运动基因,而这款全新跑车将是这一理念的完美呈现。F-TYPE的面世也将再次证明捷豹的工程和设计团队所投入的巨大热情,以及捷豹品牌重新夺回这一细分市场‘领跑者’地位的强大信心。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我们几乎被淡忘。但这次,我们将带着F-TYPE高调回归。”

  F-TYPE采用了双座敞篷跑车设计,捷豹的先进技术,多种不同级别的汽油动力单元加上铝合金基础结构设计几乎满足了驾驶者对于一款高性能跑车的所有需求。

捷豹新型跑车:F-TYPE捷豹新型跑车:F-TYPE

  F-TYPE将在捷豹布朗维奇工厂进行量产。而在今天,根据既定计划,这款车型的谍照车将从这个工厂开出,进行公路段测试。

  捷豹车辆线生产总监 Ian Horan先生表示:“运用于F-TYPE的各项技术均为打造出一款动力强劲的高性能跑车。迄今为止,我们对于各项生产进程均感到满意及兴奋,并希望在不久向世界呈现出这款至臻完美的新型跑车。”

捷豹新型跑车:F-TYPE捷豹新型跑车:F-TYPE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 (Mr. Ian Callum)说道:“一辆纯正的跑车必须型神兼备。我和我的设计团队均对于能设计这款划时代的跑车感到无比荣幸。捷豹C-type, D-type和E-type跑车均在其各自的时代里成为经典,而我深信F-TYPE将延续前辈车型的辉煌,为捷豹再塑荣耀。”

捷豹新型跑车:F-TYPE捷豹新型跑车:F-TYPE

  F-TYPE将成为继XF, XJ和XK后,捷豹现有的第四大车型系列。关于这款车型的技术参数和车型信息将在今年公布,并在2013年年中开始发售。

关注捷豹E-Typ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