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捷豹 捷豹E-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捷豹F-TYPE本月首发 2013年引入国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F-TYPE本月首发2013年引入国内
捷豹E-Type 指导价:100万以上

 

 

  捷豹目前在跑车领域只有一款XK车型,而同样作为豪华品牌的其他厂商在跑车这一级别中不仅拥有中型跑车,更有紧凑级跑车。为使捷豹在这一级别中有新产品去竞争,基于C-X16概念车的捷豹入门级跑车F-TYPE呼之欲出,新车采用了大量的C-X16概念车设计元素。且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F-TYPE跑车将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但首先在9月的巴黎车展进行亮相”

 

 

  捷豹F-TYPE的谍照已经无限次的被曝光,但捷豹看来对于此跑车看来是足够的重视,始终都没有脱掉路试伪装,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赛上,捷豹也首次对新车进行了有伪亮相,但从轮廓可以看出F-TYPE与概念车C-X16有着几乎完全一样的线条。

 

 

 

 

  目前捷豹F-TYPE只是公布了带有伪装的官方图片,但海外已经有媒体根据轮廓渲染出目前最接近量产的图片,可以看出捷豹F-TYPE在尾部的设计与C-X16基本相同,排气已改为中出式,尾灯设计则更加相同。作为跑车其强大的动力需要有足够的抓地力,F-TYPE配备了自动式尾翼以增加高速行驶的下压力。

 

 

 

 

  在动力方面,捷豹F-TYPE共有两款引擎搭载到车型中,其中3.0六缸机械增压引擎被调校出高低两个版本,由此可推断F-TYPE车型将分为入门版和豪华版两款配置,而被用于捷豹旗舰车型的5.0八缸机械增压引擎将被用于F-TYPE的顶级性能版车型上。

 

 

  新的捷豹F-Type采用双座敞篷设计,采用全铝制结构打造,该车3.0机械增压版本的对手锁定为宝马Z4奔驰SLK、保时捷Boxster等小型双座敞篷跑车,搭载5.0机械增压的车型将完全有与保时捷911等超跑叫板的实力。对于该款新车即将在本月与全球的关注者见面,而后在2013年就会登陆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网通社 2012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捷豹E-Typ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