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起亚 » 起亚K9
选车型查看
[济南] 起亚K9全系降1000元 店内无现车需预定 2015年7月14日06:39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起亚K9指导价:55.80-75.88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起亚山东惠骋汽车4S店了解到,起亚K9全系优惠1000元,店内无现车需预定,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起亚K9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起亚K9的外观延续自延续..

[新闻] 韩系旗舰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起亚K9 2015年4月20日03: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自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之后,这个不温不火的韩系品牌在几年间便有了飞跃式的进步,不仅有着高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品牌影响力和口碑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就在上一届的上海车展上,起亚的后驱旗舰级车型K9首次亮相,迎来了一票关注,时隔两年,本届上海车展上这款中大型豪华车正式上市,..

[新闻] 韩系旗舰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起亚K9(2) 2015年4月20日03: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内饰:大气稳重,配置足够丰富  方向盘由真皮和桃木两种材料搭配构成,真皮的握感很到位,尺寸偏大,但手握上去还是可以接受的。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仪表盘信息控制、方向盘加热以及车道偏移控制等功能。  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中控台上多媒..

[新闻] 韩系旗舰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起亚K9 2015年4月20日03: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乘坐:腿部空间出众,后排舒适性强  动力:3.8LV6GDI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起亚旗下的旗舰级车型,K9在体型上并不占优,好在它的配置非常丰富,在同级中绝对不比任何一个对手差。不过起亚K9的地位显然是它最为劣势之处,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中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常年..

[新闻] 起亚旗舰车型K9上市 售55.8-75.88万元 2015年4月20日01: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5年4月20日,起亚K9于上海车展发布并上市,售价55.8-75.88万元。新车供4款车型,其定位锁定于豪华旗舰轿车,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与现代雅科仕共享技术平台。  新车亮点:  1、突出差异化竞争,7系的级别,5系的价格;  2、3.8L自吸发动机调教激进,动力充沛;  ..

[新闻] 视频:2015上海车展热点新车起亚K9 2015年4月17日10: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起亚K9与现代雅科仕共享技术平台,最低配车型起步售价有望在60万元左右,顶配车型定价或超过百万。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9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这一车身尺寸与时下的宝马5系Li与奥迪A6L较为相近。

[新闻] 起亚K9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搭载3.8L发动机 2015年4月14日15:3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起亚官方宣布旗下K9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旗舰车型,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搭载3.8LV6GDI直喷发动机。  起亚K9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装配了全LED光源,整体前脸造型给人感觉庄重而大气。同时,这款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大胆醒目,具..

[新闻] 新款起亚K900年底美国上市 起价合36万 2014年2月13日07:3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起亚K900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配备5.0升V8发动机,起价59,500美元。起亚K900  起亚K900配备一台5.0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20bhp和509Nm,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配备LED前大灯、电动行李箱盖和19英寸镀铬合金轮毂。起亚K900  K900配置非常..

[新闻] 起亚旗舰轿车明年上市 搭8速变速箱(图) 2013年12月13日07:3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中国今年在华已投放第三代佳乐和K5混动版两款新车,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更高级别车型的引入将成为重点,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定位于D级轿车的起亚K9引入后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款新车起亚副总经理金光镐显得信心十足,他向网通社表示:K9将引入中国市场,动力..

[新闻] 全新起亚旗舰亮相洛杉矶车展 剑指奔驰S级 2013年11月25日08: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在洛杉矶车展带来全新旗舰——K9,该车为起亚的首款后驱豪华轿车,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  全新起亚旗舰的轴距达到304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090毫米、1900毫米和1490毫米。入门动力为3.8升排量的Lamba系列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311bhp。高配版本使用420bhp输出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