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起亚K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起亚旗舰亮相洛杉矶车展 剑指奔驰S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Kia K9 01 Kia K9 01
Kia K9 02 Kia K9 02
Kia K9 03 Kia K9 03
Kia K9 04 Kia K9 04
Kia K9 05 Kia K9 05
Kia K9 06 Kia K9 06
Kia K9 07 Kia K9 07
Kia K9 08 Kia K9 08
Kia K9 09 Kia K9 09
Kia K9 10 Kia K9 10
Kia K9 11 Kia K9 11
Kia K9 12 Kia K9 12
Kia K9 13 Kia K9 13
Kia K9 14 Kia K9 14

  起亚在洛杉矶车展带来全新旗舰——K9(又称为Quoris或K900),该车为起亚的首款后驱豪华轿车,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

  全新起亚旗舰的轴距达到304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5090毫米、1900毫米和1490毫米。入门动力为3.8升排量的Lamba系列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311 bhp。高配版本使用420 bhp输出的5.0升Tau系列V8发动机。动力通过新研发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高强度钢材占到新车钢材用量的75%,前后悬架都采用五连杆独立式,V6和V8版本分别配备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由16颗LED灯泡组成的全LED大灯为V8版本的标准配置,小灯、雾灯、转向灯和尾灯也采用了LED技术。

  起亚K9的座舱内配有由实木和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可提供加热功能。采用与德国竞争对手相似的电子挡杆和人机交互系统。高级真皮包裹的驾驶席座椅带有16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功率达900瓦的Lexic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

  在安全技术方面,起亚为K9提供了车侧警示系统(Rear Cross Traffic Alert)、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

  全新起亚K9将主要面向俄罗斯、中东和美国市场。起亚明确表示K9不会进入欧洲市场。

关注起亚K9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