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 » 宝马Z2
宝马 宝马Z2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宝马Z2研制计划因跑车市场低迷告吹 2015年6月15日13:2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Z2紧凑双座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有媒体在2011年年底爆料宝马有意推出以马自达MX-5为假想敌的小型双座敞篷跑车——Z2,但日前有消息称宝马高层已经放弃Z2。宝马Z2紧凑双座敞篷跑车  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和负责工程设计的高级副总裁KlausFroehlich为首的新领导层认为跑车市场低迷,..

[新闻] 宝马Z2敞篷跑车预赏图 搭载三缸发动机 2014年6月5日09:3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Z2在设计上借鉴了宝马经典跑车Z4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双座空间布局,更加突出了动感、时尚得产品特点。全新宝马Z2还采用了线条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装备了电动折叠软顶顶篷。车辆尾部的设计也更加简洁,采用了双排气尾喉,体现了车辆的动力性..

[新闻] 宝马Z2敞篷车最新细节曝光 或2016年发布 2014年5月12日09:5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Z2敞篷车最新细节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宝马Z2敞篷跑车的最新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据称这款新车型可能会于2016或2017年发布。  据透露,这款入门级的敞篷跑车将基于前轮驱动的UKL平台打造,该平台还支撑了MINICooper与2系ActiveTourer的设计。新车型预计会比较轻量化,因为Z2将采用..

[新闻] 宝马将推Z2双座跑车 使用UKL1前驱平台 2013年10月29日06: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计划在Z4之下推出一款体型与Z3相近的全新入门跑车,或将以Z2为名。新车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配备多款高效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宝马Z2  宝马集团倾力打造的UKL1平台将由年底发布的新一代MINI掀背车抢先使用,但也将在宝马的全新入门系列中得到广泛使用。例如ActiveTourer概念车..

[新闻] 全新宝马Z2前置前驱敞篷跑车曝光 2013年1月16日10: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将在2014年挺进前置前驱入门级豪华车市场,全新研发的Z2双座敞篷跑车将成为宝马前驱阵营的形象代表,但同时也将为高配版本提供一套四驱系统供选装。全新宝马Z2前置前驱敞篷跑车  宝马集团倾力打造的UKL1前驱平台将在2014年面世,最终将诞生23款新车,这些车型将分属宝马和Mini旗下..

[新闻] 海马MZ2改名M3 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1日13: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前一段时间,我们报道了海马汽车将在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的紧凑轿车-MZ2。而在今天,海马透露这款紧凑轿车的名称由海马MZ2改为海马M3。  海马M3的车头设计的十分具有动感,柳叶形的大灯配合着“飞翼型”镀铬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特别的年轻。它的侧面设计的非常饱满,..

[新闻] 深化合作 宝马与丰田将合作研发新跑车 2012年7月3日07:4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在宝马位于慕尼黑的总部,这家德国汽车公司与丰田宣布将进一步扩展双方在去年年底确立的联盟合作。两家汽车公司的总裁签署了旨在在四个主要领域展开长期战略合作的谅解协议。  这包括合作研发一款燃料电池系统、在动力传动系统电气化方面的合作、共同研发轻量化..

[新闻] 视频:宝马Z2概念跑车静态图片预览 2012年5月11日17:29 CARDEKHO.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Z2的使用平台将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可能就是该车基于宝马全新的UKL1前驱平台宝马Z2的效果图生产,并在2014年发布。第二种可能性则是宝马将Z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15年或2016年,该车基于宝马后驱平台生产。

[新闻] 视频:宝马Z2概念车视频欣赏 2012年3月13日15:21 CAR3D DESIGN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将在下一代1系平台上开发一款小型跑车,命名为Z2,而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是量产Z2的前瞻概念车型,而量产版预计最早也要到2013年才会面世。据悉,宝马Z2将推出Roadster和Coupe两种车型。车身材料方面将会采用复合材料,使得车身重量相对较轻,并且通过空气动力套件来获得足够..

[新闻] 全新宝马Z2曝光 或使用Mini前驱平台 2011年6月20日07: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于十年前推出首代Z4便将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主力,第二代更全部使用直六发动机,即便近期有意增添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控制油耗和排放,其售价也必定在Z3入门款之上。宝马之所以保持Z4较高的定位,是因为正在研发一款定位更低,价格更平易近人的入门级双门敞篷跑车。预计新车将与新..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