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Z2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宝马Z2敞篷跑车首度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Z2敞篷跑车首度曝光
宝马Z2敞篷跑车首度曝光

  近日,有谍照摄影师幸运地拍到了首辆宝马Z2敞篷跑车的原型车,这辆原型车当时正在加利福尼亚距离宝马在奥克斯纳德的测试场地100多英里远的Laguna Beach拉古娜海滩附近进行测试。这辆正在进行测试的原型车终于证实了传闻已久的宝马Z2车型的研发。

宝马Z2敞篷跑车
宝马Z2敞篷跑车

  宝马Z2将基于与新一代1系相同的平台设计打造,其重量将低于1000公斤(2200磅)。在动力传动系方面,这款新车型将采用排量不超过2000 cc的发动机,但是会采用涡轮增压器来弥补发动机排量的减小,发动机的峰值动力输出将在250马力左右。预计宝马还会为Z2车型提供一款柴油车型、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全电动车型。

  预计宝马Z2将首先以概念版车型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而量产版车型将随后于2013年推出上市。(Sally1/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Z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