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Z2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宝马Z2计划2010年底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31   京华时报 字号:

  宝马要继续推广其超群的操控性,入门级跑车领域是其需要继续扩充的范围,因此推出尺寸比Z4更小的Z2跑车就一直在宝马的产品计划中,而目前宝马表示,希望在2010年底让Z2跑车正式面世。

  2002年,为寻求Z3的替代车型,宝马推出了Z4,其希望从保时捷Boxster手中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而目前Z2跑车很可能超越Z4成为小型跑车市场的领跑者。动力方面,预计宝马Z2将只会采用直列四缸的发动机,排量将在1.8升和2.0升中选择,而22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出现在顶级版本上,或许更强的动力只能在M动力上出现。

  全新的宝马Z2将可能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的价格预计将低于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左右)。与Z4相同,为了降低生产成本Z2将与目前的宝马1系共享同一生产平台。而该款车最有可能在南卡罗来纳州西北部的工厂完成生产。(高杉)

(编辑:二马)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Z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