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福特 » C-MAX
福特 C-MAX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款福特C-MAX英国起价1.8万英镑 2015年3月31日08:4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福特C-MAX  福特日前对2011年上市的C-MAX进行中期改款,C-MAX和GrandC-MAX分别起价18,145英镑和20,295英镑。  新款C-MAX换上马丁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新设计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营造出更豪华的座舱氛围。虽然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保持不变,但提供了最新的高科技配置,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

[新闻] 福特S-MAX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夏上市 2014年10月3日01:4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S-MAX  福特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全新的七座版S-MAX,新车配备新的发动机与高端装备,并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福特表示,新款S-MAX将拥有同级车中领先的驾驶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新款S-MAX具备我们在改款嘉年华与福克斯车型上见到的很多设计元素,包括镀铬的梯形进气格栅与极..

[新闻] 改款福特C-MAX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9月17日09:1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福特C-MAX发布将亮相巴黎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福特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改款C-MAX与GrandC-MAX,这两款新车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紧凑级五座MPV与七座版GrandC-MAX基于和福克斯相同的平台打造,具备与福克斯相似的在外观方面和机械方面的改进。这意味着,改款C-M..

[新闻] 改款福特C-Max轻度伪装谍照 明年上市 2014年8月25日09:5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中期改款福特C-Max轻度伪装谍照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新款福特C-Max紧凑型MPV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中期改款福特C-Max的最新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福特汽车继续保持C-Max车型的产品..

[新闻] 福特推新紧凑MPV 十月亮相/竞争大众途安 2014年8月25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距离福特全新一代S-Max被曝光不久,福特旗下另一款紧凑型MPVC-Max的改款车型又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处获取了该车的最新谍照,但目前仍然处于严密伪装状态,从其轮廓仍能看出全新福特C-MAX大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据海外媒体预测,动力上新C-Max有望..

[新闻] 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小改 2014年8月14日08:4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C-Max上市已经接近五年,福特公司正准备对这款紧凑级MPV进行小改款。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改款C-Max进行测试的谍照。  改款C-Max装备新的前保险杠面板,配备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经过改造的进气口。该车型还换上新的雾灯与前大灯。尾部的改动并不明显,但伪装暗示出车尾会有一些小的..

[新闻] 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 2014年2月27日07:3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改款福特C-MAX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该车预计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改款福特C-MAX  在为全新蒙迪欧、改款嘉年华和福克斯装备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之后,福特即将为改款C-MAX采用同样的格栅设计。谍照中的..

[新闻] 福特紧凑级MPV有望明年引入 PK大众途安 2014年2月11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自福特2011年公布“1515计划”以来,至2013年年底已经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了新福克斯、翼虎、蒙迪欧等多款畅销车型,轿车和SUV产品线现已经完成了从小到大的清晰布局。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麟表示:“在福特1515计划下,福特将继续快速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车型。”同..

[新闻] 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3年9月18日08:0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福特C-Max上市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因此福特公司准备对这款备受欢迎的MPV车型进行一次小的升级改款。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改款C-Max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改款C-Max将会在明年首发亮相,..

[新闻] 福特推新款C-Max混合动力版 挑战普锐斯V 2013年8月20日07:2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C-Max混合动力版  新浪汽车讯福特对现款C-Max混合动力版引入多项改进,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回应现款油耗数据偏低的指责,新车将以2014款为名于今年12月上市销售。  福特为2014款C-Max混合动力版换上了效率更高的传统系统,改用阻力更低的发动机润滑油。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福特换上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