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C-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福特C-Max上市已经接近五年,福特公司正准备对这款紧凑级MPV进行小改款。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改款C-Max进行测试的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C-Max装备新的前保险杠面板,配备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经过改造的进气口。该车型还换上新的雾灯与前大灯。尾部的改动并不明显,但伪装暗示出车尾会有一些小的变化。

  目前尚未拍到内饰的谍照,预计改款C-Max在内饰设计方面也不会有大的变化,可能会有小幅的改动。

  新车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预计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含一款1.0升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以及1.6升与2.0升的TDCi柴油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C-MA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