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 C-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福特C-MAX谍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改款福特C-MAX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该车预计将会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福特C-MAX改款福特C-MAX

  在为全新蒙迪欧、改款嘉年华和福克斯装备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之后,福特即将为改款C-MAX采用同样的格栅设计。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被拍到正在欧洲北部进行测试,只有前脸经过了伪装,这表明新车不会有其他的改动。

改款福特C-MAX改款福特C-MAX

  在看了与去年下半年发布的C-MAX混合动力版的官方图片之后,我们便不难想象改款C-MAX的外观会是怎样。

改款福特C-MAX改款福特C-MAX

  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C-MAX可能会配备在改款福克斯上得到首次应用的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在改款福克斯车型上,该信息娱乐系统具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彩色显示屏和SYNC 2系统。

改款福特C-MAX改款福特C-MAX

  改款福特C-MAX大概会在3月初开幕的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C-MA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