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 C-MA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公布 259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售价公布 25995美元起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售价公布 25995美元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于日前宣布其全新的C-Max混合动力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万元)起。这款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普锐斯v,其售价比后者便宜了500美元。

  据福特美国公司副总裁Ken Czubay表示,这款C-Max混合动力车提供了比普锐斯v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性能、技术与功能性。

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售价公布 25995美元起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售价公布 25995美元起

  这款C-Max被形容为一款紧凑型的混合动力多用途运载车,可以乘载五人,采用的是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锂离子电池动力的电动机。组合的动力输出据称为188马力(140千瓦)。

  2012年晚些时候,福特将推出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将提供比其标准款姐妹车型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普锐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不过,目前福特尚未发布这两款C-Max混合动力车的全部规格信息。(Sally Wang编译)

关注C-MAX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