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Volt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沃蓝达年底引进 将在雪佛兰渠道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4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通用中国获悉,雪佛兰沃蓝达将于今年年底入华。届时该车将在上海通用雪佛兰渠道销售。

    去年年底在美国上市的沃蓝达售价4.1万美元,但美国联邦政府为消费者补贴最高7500美元的个人所得税抵免。若沃蓝达引进国内,售价将仍处于高位。甘文维不愿就此表态,只表示相信中国的消费者在意识到驾驶这辆环保车好处的同时,也能买得起。

  沃蓝达搭载1.4L的汽油发动机和一组电力驱动系统,充满电、油箱加满油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70公里。通用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准确官方油耗。仅有特定状态下的统计数据,如近日甘文维驾驶沃蓝达从上海到杭州走省道248公里,其中纯电动61.5公里,全程平均油耗为4.8L。但如果在市区每天上下班60公里,以电力驱动为主,平均油耗仅0.76L。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