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0: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2008年底,宝马汽车就已经计划针对旗下的1系轿车进行了升级和改进。有海外媒体曾经在欧洲的部分地区拍摄到了新一代宝马1系的路试谍照。但当时,由于测试车型被伪装的严严实实,导致我们至今尚无机会一睹其芳容。

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

  日前,全新一代宝马1系两厢轿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的最新测试谍照被曝光,除去了严密的车身伪装,我们首次见到了2012款新一代宝马1系的真面目。从曝光的最新谍照上看,与现款宝马1系相比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组合大灯,装备了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鲨鱼鳍式天线。

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

  目前在售的宝马1系常常因为狭窄的后排座椅空间而饱受争议。随着新一代宝马1系的上市,其后排座椅空间不足的问题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据相关人士表示,宝马汽车计划将把新一代的1系两厢车型推向美国市场,因此,增加轴距和车身宽度是新一代1系特别需要改进的地方。据悉,新一代宝马1系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将会更大,车辆的实用性大大提升。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1系将会采用低排放、低油耗发动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宝马将会在发动机上采用汽油直喷等技术。在2010年,宝马汽车CEO诺伯特。雷瑟夫博士(Dr. Norbert Reithofer)就已经对外界展示了其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汽车共同研发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产品。依照协议,全新研发的四缸系列发动机将会被应用到Mini Cooper、全新宝马1系和标致、雪铁龙的部分车型上。

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

  由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涵盖了从1.4升到2.0升的排量区间,其中还包括了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引擎。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引擎的1系M运动版。在车辆配置方面,新一代1系将配备停车起步系统、能量再生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新一代宝马1系五门两厢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上市

  同时,宝马高效能源动力理念—EfficientDynamics也将成为新一代宝马1系的设计准则。根据宝马汽车的推算,使用高效能源动力技术的宝马1系燃油经济性将提升五个百分点。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宝马1系五门两厢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97.5高于 20%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