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Volt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雪佛兰Volt电动车完成248公里不插电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15   信息时报 字号:

  日前,一辆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完成了从上海到杭州5.5个小时、248公里的“不插电之旅”,该车也成为国内首辆实现不间断长途旅行的电动车。

  此次雪佛兰Volt沃蓝达完成了约248公里省道的不间断行驶,在沪杭省道行驶过程中,雪佛兰Volt沃蓝达首先在纯电动模式下,仅由电池为电动机提供电能驱动车辆行驶,驾乘环境非常安静。而在增程模式下,发动机平滑运转,带动发电机为车辆提供驱动电力,驾乘者也很难感觉到发动机在工作。同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还拥有优异的性能与操控表现,在中途不充电的情况下,完成了不插电之旅,也凸显了通用汽车“增程型电动车”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今年年底,该车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届时,用户还将体验到雪佛兰与安吉星合作开发的业内第一款真正适用于电动车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宗宇峰)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Volt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