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大众POLO深圳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7: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老款POLO  指导价格:8.58万~12.39万元

  近期行情:从大众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老款PO LO优惠1万,部分经销商有少量现车。

  车型简介:新款PO LO上市时间一再推迟,终于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率先推出的是两厢版,三厢版最快要到明年才亮相。新PO LO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较大的改变,高配版沿用与新宝来一样的1.6L四缸发动机,1.4L排量也得以保留。

  全新PO LO的尺寸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增加不少,但是高度有所降低,而2470m m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0m m,虽然对于内部空间的提升并不明显,但也算是进步了一点点。动力方面,1.4L发动机63kW /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现款车型一致,总体性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POLO劲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