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广州车展 >正文

全新Jeep 大切诺基广州车展累计订单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1日,广州国际车展开幕首日,Jeep®旗舰车型、全境界SUV——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首次登陆中国车展,立即引爆订购狂潮,仅一天之内便接到大量订单,而从12月中旬正式公布售价以来,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广州市场的累计订单已经逾百,销售形势火爆。

  SUV近年来的走红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华南市场同样潜力巨大。而在高端SUV中,大切诺基又可谓家喻户晓,其全世界销量早已超400万,在中国也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在豪华车云集的4.1展馆,人头攒动,其中Jeep®展台前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且大多奔着全新Jeep®大切诺基而来。凭借完美兼备极致的越野能力和超凡的公路性能,新大切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全路况全境界SUV的新需求,而该车短短时间内在广州市场既已达到了逾百的累计订单量,反映出消费者们对Jeep®的热爱和对高端户外生活方式的追求。

  作为Jeep®的旗舰车型,全新Jeep® 大切诺基不仅是继续牧马人之后第二辆通过越野圣地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型,更得益于第一次使用空气悬挂以及超高刚度的车身,公路驾驶性亦全面革新。而将越野与公路性这两种能力结合在一起的,正是全新登场且全系标配的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前者堪称同级中最为全面和智能的路况选择系统,后者的底盘升降功能则在同级中拥有最多升降级数。两者组成的这一对“黄金组合”,令全新Jeep® 大切诺基的车主轻松成为“全路况高手”。

  全面升级的精湛内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实木、Nappa真皮等高档材质的娴熟使用,配以纯手工缝制,烘托出焕然一新的奢华氛围。免钥匙启动系统、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Command View® 全景天窗、Alpine® 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

  作为第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进口全尺寸高端SUV,全新Jeep® 大切诺基凭借同级罕见的全路况能力、全面革新的世界一流内饰和53.99万-78.99万元的价格,已成为高端SUV细分市场中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而全新Jeep® 大切诺基在羊城的广受欢迎,恐怕还只是Jeep® 强势回归中国市场的一个序幕而已。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全新大切诺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