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深圳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7:4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雅力士   指导价格:8.70万~12.56万元

  近期行情:从深圳广丰经销商处获悉,现在部分店内有特价雅力士,均为1.6自动魅动版车型,可以直接优惠现金1.8万元,随时可以提现车,另该价格仅限12月份。

  车型简介: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 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 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 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由于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因此整车看起来会比现款更加“苗条”一些。

  新款雅力士在老款车的基础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与调整,推出1.3E魅动版、1.6E魅动版、1.6G炫动版以及1.6GS锐动版等7款车型。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力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