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今年已完成26.7万辆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7:34   信息时报 字号:

  12月16日,是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走马上任的第一天。日前,江积哲也副总经理和李晖副总经理就广汽的销量和未来发展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

  今年已完成26.7万辆目标

  已近年底,今年广汽丰田的销量任务完成度如何?对此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到目前为止实施情况比较令人满意。

  到11月份为止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已经超过14.6万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也超过7.3万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完成了今年26.7万台销售目标的91.44%,预计超额完成目标。所以2010年的整个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

  欲打造商务舱的品牌高度

  广汽丰田发展至今已有6年时间,在品牌形象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何提升广汽丰田品牌,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广汽丰田?面对记者的提问,广汽丰田副总经 理江积哲也表示,经过市场调查,我们得出一个渠道理念,我们发现凯美瑞车主在取得一定的成功之后,并不满足于当前,而是希望有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广汽丰田 希望能够提供给他们更高的价值体验,把我们渠道打造成为飞机的商务舱的体验级别。

  不排除继续引进小型车

  这是否可以理解成为广汽丰田不会引进比雅力士更低级别的车型,不会在微车和小型车市场上有规划?江积哲也表示:“凯美瑞的顾客群和雅力士的顾客群是不一样的,但随着广汽丰田的不断发展,我们的产品在导入时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

  对于未来车型引入的方向,江积哲表示:“在广汽丰田无疑是凯美瑞,事实上它的空间还很大。中国汽车市场新车总体量已经超过美国,但凯美瑞在美国一年可以 卖40万辆,但在中国目前还只有16万~17万辆,所以,在未来要把凯美瑞这根支柱做得越来越结实。除此之外,结合市场的需求,我们努力将广汽丰田的基数 规模做得更大,相应的去导入车型。”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汉兰达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汉兰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