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合肥中宝丰田 埃尔法有少量顶配现车可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0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了解到,刚刚在国内上市的进口丰田埃尔法在广汽丰田网络销售,目前店内现车非常稀缺,有少量顶配现车销售。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信息采集:2010-12-13信息采集:2010-12-13

  丰田埃尔法(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该车型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丰田埃尔法(Alphard)的最大卖点是车内超豪华的配备,首先是空间宽敞方面,虽然后座设置了两排大型独立座椅,但脚部和头部空间之充裕绝对是同级之最。

  Alphard埃尔法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舒适性配置设计的非常贴心,如可以多项调节角度堪比飞机头等舱的第二排座椅、第二排DVD显示屏等,这些配置让坐进去的乘客可得到非常舒服的享受。

  据了解,ALPHARD吸引消费者的除了外形上具有威风大气和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的“头等舱”似的“超豪华空间”,更是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所欲的用车感受。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埃尔法alphard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