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拟将泰国汽车产能提升20%至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将其在泰国工厂的年产能提高20%至60万辆。

  丰田公司表示,产能提升的计划预计将于2011年完成,提升的目的是为了满足东南亚地区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

  据《日经新闻》报道,丰田在泰国Ban Pho汽车组装工厂的年产能将从12万辆提高20万辆。据了解,除了中国、日本和印度汽车市场,其他的亚洲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汽车销量也在急速增长之中。

  据悉,丰田泰国汽车公司开始生产第三代混合动力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据了解,普锐斯的电池和引擎将从日本海运到泰国进行组装。丰田预计,普锐斯在泰国的月销量将达700至1000辆。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