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年末让利增大 深圳购卡罗拉送2.5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1款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老款相比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新卡罗拉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老款更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丰田车标也比老款更加的突出,和更高一级别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些相似。车头经过修改,使得新卡罗拉在车长尺寸上要略长于老款。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购买新卡罗拉目前可以赠送价值2.5万元的大利包。

卡罗拉深圳优惠2.5万元卡罗拉深圳优惠2.5万元

  2011款新卡罗拉的外观基本与海外版2010款卡罗拉相同,改动的部分包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后尾灯等主要部分。为突出“宽而低”整体动感姿态,新卡罗拉车身宽度较老款有所增加,A柱位置前移,于车身流线融合。新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体现了更多欧风设计,相比老款更为时尚与年轻化。新卡罗拉的前脸改为X型,前进气格栅明显加长,正中顺延下来鼻装TOYOTA标将前进气格栅分割为两个部分,有一些BMW的双肾风格。前大灯风格更为锐利,同时下进气格栅改为了正梯形。

  此次新款卡罗拉最大的变化在于引入了全新2.0L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形成包括1.6L、1.8L、2.0L在内的3种排量、10个级别、多达17款车型的商品系列,满足中国家庭的更高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外形改变明显,前脸部分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更是采用了网状结构,并且与进气口一样位置都有所降低。前大灯的造型更加年轻富有活动力,也时尚了许多,尾部的变化更多的还是集中在经过优化设计的尾灯上。此外,新款卡罗拉的外观还添加了红色和蓝色的两款金属漆。

  内饰方面,改款卡罗拉与现款的变化也并不是十分明显,这其中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的方向盘底部并非是传统的圆弧设计,新造型看上去更加充满运动活力。为了营造出与内饰整体特性相一致的风格,新卡罗拉采用了立体式仪表盘,同时刻度显示由之前的琥珀色变成了视觉效果更加清爽的白色主色调。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罗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