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解析 雷诺中级车Latitude纬度(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中级车Latitude纬度雷诺中级车Latitude纬度

  进口中级车的新选择,真正发力还得看国产

  作为纯进口车,纬度的价格不可能给人太多的惊喜,但也不会卖天价。结合天籁的售价,再参考科雷傲与奇骏之间的比价,就能大致判断出纬度进口以后的价格。现在的悬念是雷诺对纬度的定位,到底是如科雷傲那样为了走量,不惜降低配置来降低绝对价格;还是如其他进口车那样,以树立形象为主,靠丰富的配置来支撑高价格。如果是后者,纬度的配备将会与天籁公爵相仿,售价也会在30万元以上。

雷诺中级车Latitude纬度雷诺中级车Latitude纬度

  国内市场由于国产B级车和C级车都比较成熟了,价格也涵盖了从20万到50万的区间,因此进口B级车的市场并不大。目前在售的进口中高级车除了豪华品牌引进的一些车型以外,主要就只有现代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起亚凯尊(配置 图库 口碑)这类韩系车型了。纬度进口以后,销量超过拉古娜等车型是肯定的,但要达到科雷傲这样的水平可能性不大。不过,相信对于雷诺来说,进口纬度主要对作用还是探路,一旦时机成熟实现国产以后,纬度将会参与国内合资B级车市场的角逐。凭借它的内在和设计,只要价格合理,获得甚至超过天籁的市场表现,是完全有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