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腾翼C30

腾翼C30 1.5L手动豪华型大连优惠7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1:3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双麟长城汽车4S旗舰店了解到,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手动豪华型原价6.59万,现仅售5.8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详情。具体见下表: 

腾翼C30价格表腾翼C30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长城车型在大连的销量一直较好,上个月这款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为4900元现金,据悉此售价已是东北地区最低价,应该是商家为了在年关冲击销量记录,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车型介绍:长城进入自主轿车领域以来,一直在SUV和两厢小型车市场徘徊,随着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的上市,也预示着长城汽车即将在三厢市场进军。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裕,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其宽敞的使用空间打破了A级家轿的纪录,注重满足客户生活实用细节。

  编辑点评:长城腾翼C30外观相对保守,更加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内饰采用较为科学的布局,更加有利于驾驶安全,做工方面也值得肯定。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9L,最高车速为170km/h。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更为舒适和更为经济的CVT变速器,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腾翼C30 1.5L手动豪华型现在优惠7900元现金,力度还是相当大的。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