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腾翼C30

网聚人缘 腾翼C30相约老同学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网聚人缘腾翼C30相约老同学不见不散

腾翼C30

  “回想起往日的友情, 触发现在的真情, “通缉”我自己,让你找到我……”,由长城汽车联手人人网推出的“老同学,好久不见”已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

  继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结婚时代”打出爱情大牌之后,长城汽车又推出了“爱情、友情、亲情”三部曲的又一力作——“老同学,好久不见”。此次活动自2010年11月22日起持续到2010年12月21日,人人网广发通缉令,为失散多年的老同学搭起沟通的桥梁,一起回味那些遗失在岁月中的“老男孩”。

  如同《老男孩》走红于网络一样,腾翼C30争锋于车市走的同样也是“诚意”路线。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本着“为家为未来”的消费诉求,腾翼C30上市之后赚足消费者眼球。得益于“大空间 低油耗”的实用设计以及5.89万元起的超值低价,腾翼C30销量一飞冲天,上市仅三个月跻身“万辆俱乐部”。它采用短车身长轴距设计,轴距长达2610mm,有效释放了车内的空间,可谓将“为家为未来”落实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技术上腾翼C30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使得车身质量只有1125kg,大大价低了油耗。安全性能上,腾翼C30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更关键的是,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L的GW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8N.m,确保其出色的动力性。

  据悉,只要在人人网注册的用户均可参加此次“老同学,好久不见”活动。参与者用户只需点击“上传我的通缉令”或者“上传作品”,填写详细的个人求学信息和图片作品,保存生成“我的通缉令”,系统将依据学校自动生成同学会照片墙,就有机会赢取长城汽车腾翼C30“老同学,好久不见”万元聚会基金及更多精彩大礼。“腾翼C30作为一款国民车,爱情、友情、亲情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三部分,因此我们推出了情感三部曲,旨在用车传递我们的关爱,用车搭起沟通的桥梁。”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