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重庆秒杀思域最低首付2.88万 利息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9:15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键)秒杀概念再次被车商复制———12月11日(本周六),百事达东本店将拿出20台思域手动挡特价车,供消费者秒杀抢购,想要以超低价购得现车,就看当天谁的动作快。

  据该店市场部人士透露,这批特价车优惠幅度实属“空前”,甚至已跌破了经销商的成本价,加之数量有限,肯定会招致大批意向客户争相下叉,为确保公平交易,他们想起借鉴网上购物的秒杀方式。

  当天,一场“思域岁末促销专场”也将在该店同步上演。其间,消费者以按揭方式购思域手动挡,首付低至2.88万元,且利息全免;提前定车可享定金双倍返现的优惠,即缴1千元定金,可抵扣2千元车款;购DVD导航享8.5折优惠。

  此外,该店将同时启动岁末酬宾倒计时活动,承诺即日起至12月31日,拿出总计100万元实惠回馈消费者,具体包括:来店客户即赠红包一个;到店试驾送 贺岁片电影票1张;订车可参与100%中奖的砸金蛋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或新年礼物。售后方面,本月预约到店除享受免费主动式定向深度检测一次,另赠小礼 品一份;保养客户同时选用指定产品套餐,赠送家用工具套装一套;消费满一定金额,可获赠保险一份。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思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