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豪华品牌后起之秀 雷克萨斯ES350优惠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继第五代ES 350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后,其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空间及多项智能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内饰豪华,做工精细,有着出色的动力,很适合追求豪华的商务人士。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深圳经销商处获悉,ES350目前包牌优惠幅度可达4.5万元。

雷克萨斯ES350降4.5万雷克萨斯ES350降4.5万

  新一代雷克萨斯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洗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豪华的车舱设计,尽情感受生命每个隽永时刻;宁静的优雅动力,让您以最纯粹的感觉,与雷克萨斯ES350疾驰在人生最璀璨的道路上。

  在外观设计上,ES350从车头明显突出的大V型线条,分别由引擎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搭配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造型动感。车身轴距加长,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车室空间感,而且显得更加自信稳重;修长的引擎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带有鲜明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ES350内饰工艺更加精湛。它采用的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驾驶席宽敞大气,显示屏和控制设备设计巧妙。明亮、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

  ES350这类豪华轿车在家庭和事业都趋于稳定的中年人群中会很有人缘。身边就有很多人将ES选作自己的首款豪华轿车。不可否认,ES的外观虽然中庸,但是细节与整体风格的把握仍旧赋予了这款轿车更高的品质。在凯美瑞的平台上衍生出的ES已经完全摆脱了前者的整体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流线型巨大车身和高配车型让人心动的全景天窗。纤细的头灯与小尺寸的中网带有浓郁的北美风格,而LED尾灯更是拉高了ES的产品定位。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E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