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南京地区置换奔腾车型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临近年底,很多人都想买辆新车过年,而对于那些想换车的朋友来说,二手车的处理就是一个大问题了,无论是在二手车市场还是卖给自己的朋友,都不是一件省心的事情,如果你正在为此而烦恼,那就来南京国通奔腾4S店看看吧,也许国通举办的首届二手车置换节就能满足你的换车愿望,省心又省钱。
活动详情活动详情

  2010年12月18日,南京国通奔腾4S店特聘专业特级车辆评估师亲临现场对客户车辆实行免费评估检测的活动。另外,凡在南京国通奔腾4S店进行奔腾系列车型置换的车辆均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2000元。本次活动不限品牌,凡是前来参加评估的车主也可领取置换现金抵用券。

  另12月来南京国通看一汽奔腾,花100元就能享受万元优惠,购车再减一万。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