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泉州地区购车享受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17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具有商务气质的运动型中级车,以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深得用户青睐。记者今日从泉州奔腾汽车处获悉,,泉州奔腾汽车推出购奔腾B70最高享受万元钜惠活动,详询泉州奔腾:400-678-0733。

价格表价格表

  经过全新改款的2010款奔腾B70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

  奔腾B70总体设计上符合国人的审美,宽余的内部空间,较精细的做工,再加上稳定的操控性和使用经济性让奔腾的性价比显的不错。在这里,我也要表扬一下奔腾反复强调的安全理念,有人可能觉得奔腾B70的A柱设计过粗挡视线,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的感受。A柱的加强可以使得奔腾的安全性能得到保障。虽然奔腾B70的翻滚,静压极限表演有做秀的成分在里面。但我们不能否认奔腾轿车所追求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是自主品牌的成熟进步。

  奔腾轿车具有五位一体的ABS、EBD、TCS、EBA、DSC的先进电子系统,同时又有倒车雷达、电子防眩目智慧型后视镜及灯光可调节放电式氙气大灯等先进技术装备;在被动安全方面,奔腾轿车具有高刚度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装备了五座三点燃爆约束预紧式安全带、可溃式安全转向柱、6安全气囊气帘系统,还有发动机溃能下沉式设计等等。因此,奔腾具有在同级别车型中完备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堪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也被众多媒体称之为“都市装甲车”!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7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