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沈阳地区奔腾B50最高优惠1.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3:2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走访一汽奔腾辽宁惠华4S店得知,为回馈广大客户,辽宁惠华奔腾店特别推出,每周一款特价车,周周有惊喜,优惠享不停。本周特价车型为 2010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T 尊贵型典雅灰色特价销售,仅此一台,先购先得。

奔腾B50价格表奔腾B50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奔腾B50的一直都有千元的优惠,幅度不高不低。此次在岁末期间,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奔腾B50的支持,特别在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型,且每周一台,数量有限,本周是2010款奔腾B50 AT 尊贵型典雅灰色。

  车型点评:奔腾B50与马自达6、睿翼共线生产,并大量使用诸如德国米勒o万家顿、艾斯曼等国际著名品牌厂商设计制造的生产设备,结合生产线员工熟练的操作技能,并配合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让奔腾B50最终具备了优秀的国际品质,并以此博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编辑点评:来自中型车平台的奔腾B50相比市场上的其他紧凑型轿车拥有车身尺寸、外观大气和空间宽敞等优势。B50主打家庭实用,同时还提供较高的配置水平。除了应有的大气稳重气质外,B50还透露出来一些时尚。这对于喜欢追求新鲜感受的消费群体来说是一件好事。新升级的5幅轮毂造型也能在视觉上带来一些新的感受。

点击进入沈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