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专为中国打造 雪铁龙概念车登陆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日前,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携进口车明星产品——大C4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4轿跑车,以及高端豪华概念车METROPOLIS亮相长沙车展,其中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豪华概念车引发阵阵喝彩。

  METROPOLIS概念车其华丽宽敞的外观设计与泛着珍珠般光泽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加突出其高贵的气质以及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长5.3米、宽2米、高1.4米的巨幅车身尺寸则将这一级别车型的奢华品质发挥到了极致。宛如仙女般的车身线条和风筝形状格栅,灵感来自于扇子和古筝的内饰设计等,无不展示出METROPOLIS与众不同的优雅与魅力。这部概念车配备了先进的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提供全电力驱动和燃油驱动两种模式。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其五分之一,相当于每百公里油耗仅 2.6升。通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METROPOLIS将对城市的责任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

  C4系列中的大C4毕加索和C4轿跑车则是雪铁龙旗下经典的量产车型。大C4毕加索已连续3年稳居欧洲紧凑型MPV销售冠军的畅销车型,其标志性的全景天窗,超宽全景式前风挡、大面积的车窗、极细的A柱,宽敞、灵活的7座空间等诸多开创性的设计,实现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完美融合。C4轿跑车则是WRC冠军车的原型车。该车在继承雪铁龙人性化设计精髓的基础上,针对车型外观、内饰及动力单元进行了旨在优化车辆动态性能的全面升级,被视为艺术和科技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c4毕加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