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奥德赛佛山现金优惠8000元 另送8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1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作为MPV车型,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观、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显现出特有的优势。日前,笔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佛山宝兴店了解到,现在购置奥德赛可以享获现金让利8000元以及价值8000元购车礼包,折合优惠达16000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有购车计划的网友可以致电或到店了解更多购车优惠详情。

奥德赛佛山现金优惠8000元奥德赛佛山现金优惠8000元

  新一代奥德赛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02mm、1570mm,轴距为2830mm。车身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与燃料电池车型FCX Clarity如出一辙,格栅采用本田新车系家族式六角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尾部设计,从后窗下方开始新奥德赛有一个向后的凸起造型,使得尾部形态更加丰富。

  新款奥德赛全系搭载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18N.m,与雅阁处于相同的动力水平。09款奥德赛同样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5速自动变速器,取消了手动模式,增加了强制低速D1档和D2档。而且新奥德赛还装备了全新的ECON节油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会有很好的表现。悬挂方面,09款奥德赛依旧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这套悬挂在外倾角刚性方面进行了优化,让09款奥德赛重心降低。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