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日产轩逸青岛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是国内网友们公认的外观大气俊美的代表,很受国内用户的欢迎。近日,PCauto编辑从东风日产青岛4S店了解到,本月对于想要购买轩逸的车友,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新轩逸2.0 XL科技版现金优惠10000元,售后保养卡还可享受8.5折的优惠。

新轩逸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轩逸 2.0 XL 科技版

16.08万

15.08万

10000元

有现车

  新轩逸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将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以满足消费者新的消费潮流。新轩逸的外观线条将延续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前脸设计 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增加了定速巡航和 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新轩逸高配置车型增加了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可支持导航、倒车影像 等多种功能。同时还可以配合音响系统,支持DVD、VCD的播放。另外,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不仅可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还能杀灭细菌等有害物质。

  新轩逸作为一款家用经济轿车,对轮胎的要求也是十分高的。新轩逸配备了邓禄普 195/60 R16高品质轮胎,充分的考虑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七幅式样式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

点击进入青岛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轩逸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