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2010款天籁重庆最高累计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9:22   网上车市 字号:

  新一代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 目前重庆地区购买天籁,最多可以优惠2万元。具体销售价格如下表:

  天籁 部分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备注
08款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 19.08万 有现车
08款 2.0L XL 舒适版 19.98 19.98 有现车

  目前购天籁 可享最优惠累计达2万元,具体优惠车型可亲临咨询

  根据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天籁由“天籁”与“天籁o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分别有2.0L与2.5L,2.5L与3.5L各 2个排量。天籁o公爵系列更首次装备Bose5.1ch音响、全景天窗,一举奠定了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标杆地位。目前购买天籁有现车,购车的朋友还可享受最高优惠累计达1.4万元。

  Teana的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扶手上则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大尺寸仪表盘、弧形设计的座椅和后座之间的操控台也增添了豪华性。设计师中岛敬甚至认为,天籁正是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

  事实上,亚洲市场推出的这款Teana是桂冠和风度的后继车型,与阿蒂玛和新千里马共用FF-L平台。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以舒适性和操控性见。天籁是首款在北美市场以外使用这一平台的车型。可以说,Teana在亚洲替代了阿蒂玛和千里马在美洲的角色,是目前Nissan最新的车型之一。

  对于天籁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认为,志在重新定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标准的天籁很可能会遭遇品牌认知上的瓶颈。在对品牌非常重视的豪华车市场上,与奥迪宝马以及即将要国产的卡迪拉克相比,天籁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度都还比较低。

  市场人士则表示,价格将是天籁在中国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天籁在日本的售价为225万至319万日元,约合16.5万到23.9万人民币。适宜的价格将使天籁有抢夺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低端市场的可能。但是,随着凯迪拉克的国产化,天籁要想赢得市场,还要做很多工作。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 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 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天籁定位为“C派新主流轿车”,而“C”代表“China Standard(中国标准)”、“Central Stream(中坚主流)”、“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分别表示它的研发基准、市场定位、和研发理念。日产汽车公司为新一代天籁确立了“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开发理念,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动 感优雅(Beautiful)”、“怡然舒适(Comfort)”和“从容驾控(Dynamic)”的完美融合。 目前,新天籁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编辑 王晋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