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青岛新天籁降1.28万 保养卡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辑在青岛东风日产4S店内了解到:东风日产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2800元。并且售后保养卡还可享受8.5折的优惠!现在店内车源比较紧张,有对新天籁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来电或到店咨询。

新天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天籁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

18.7万

12800元

有现车

  新一代天籁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车身线条 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 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新天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并且购车后的前两次保养都 是免费的,第一次是在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后;第二次是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时。以后就是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 小保养的费用为338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28元,需要更换机油两滤。新天籁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

点击进入青岛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