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脱胎换骨 海马福美来3代唐山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昨日,全新中级家轿——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在唐山庞大骏驰海马4S旗舰店正式上市。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共推出4种配置,分别为1.6L手动舒适型、1.6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舒适型、1.6L自动豪华型。

福美来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现车情况

福美来 2011款 1.6 手动豪华版

8.58万

8.58万

有现车

福美来 2011款 1.6 手动舒适版

7.68万

7.68万

有现车

福美来 2011款 1.6 自动舒适版

8.98万

8.98万

有现车

福美来 2011款 1.6 自动豪华版

9.88万

9.88万

有现车

  全新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为设计理念,寓意这款产品像家一样舒适、安心、亲切,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让全家人放心享受驾乘的乐趣,而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和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卖点将为用户带来全程安心的用车体验。

  全新福美来三代的车身尺寸为4535×1740×1480mm,较上一代福美来身尺寸更加宽大,2615mm超长轴距设计保证了车内充足的宽适空间。在动力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搭载了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88.2kw,最大扭矩158牛o米,发动机性能居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而针对自动挡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还采用了CVT+VVT的黄金动力总成组合,实现动力、节油的平衡。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轿车市场的全新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后,用户可以享受到双倍购置税优惠政策,即不仅可以享有国家减免2.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同时,还可获得海马送出的相同优惠幅度的购车补贴。此外,被选入国家“节能产 品惠民工程”的全新福美来三代,还将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在不久之后,海马汽车还将针对全新福美来三代提供汽 车金融信贷服务,降低用户的购车门槛,让更多的用户安享宜居生活。在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售后方面,海马汽车专业服务品牌“蓝色扳手”也将在原有三次全国性大 型服务活动的基础上,为全新福美来三代用户提供“3+1”服务专享。即在配合既有的阳光假日、金秋之旅和福入万家服务活动之外,还将提供夏季专项服务活 动,也就是说全新福美来三代车主在春、夏、秋、冬四季均能享受免费的健康检查,确保用车安心无忧。此外,全新福美来三代用户还将享有海马动力总成5年10 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据唐山庞大海马4S店销 售人员介绍,福美来一直是当地销售的明星车型,其节油的好口碑和可靠的品质一直被当地车主们津津乐道。这次换代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 注,尤其是随着网络预定的开展,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提前到店预订了这款新车,从火爆的预售情况来看,不仅可以明显感受到消费者对于福美来品牌的信任和厚爱, 同时也对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了信心。作为中级家轿市场经典品牌的换代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从内到外运用了海马汽车在家轿领域积淀的最强最纯熟的技术 实力,带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上市无疑将为上市8年的福美来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福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