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上市 9.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SUV市场争夺战越演越烈,11月19日,华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款最低售价为9.98万元的2.0L汽油版SUV陆续在全国市场开始投放。此次推出的有9.98万元的舒适型、10.98万元豪华型及11.88万元尊贵型三款。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韩系城市型SUV主要为圣达菲、途胜及狮跑,并且价位均主要集中在14万~16万元。而圣达菲2.0L汽油版9.98万元的售价无疑创出了韩系城市型SUV的新低,这让途胜、狮跑以及部分自主品牌车型都倍感压力。

  作为北美销量过百万的“万人迷”车型,华泰圣达菲2.0L汽油版4.5米的车长和1.82米的车宽不仅可以坐下一家五口人,还能在装入全家行李和随身物品后仍有盈余空间,而810升的行李箱空间放倒后排坐椅后,最大可扩展至2100升,空间属同级别车中最大。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圣达菲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