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B11

河北首家华泰销售服务店在石家庄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9:49   燕赵晚报 字号:

  11月10日,河北首家华泰销售服务店在国际汽车贸易园区隆重开业,在新店开业之际华泰汽车公司首款自主轿车华泰 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全新城市SUV车型华泰B35首次公开发布。

  华泰汽车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从事整车及清洁型轿车柴油机、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的研发等业务。华泰汽车以北京为管理和研发中心,在山东、内蒙古等 多个省市拥有二大生产基地,一个汽车产业园,五大平台和十大系列车型的生产线,目前已具备年产20万辆汽车的综合生产能力。

  2003 年,华泰汽车引进韩国现代汽车成熟车型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柴油SUV车型。2006年,华泰汽车再度引进“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城市型SUV。2006年底, 华泰圣达菲问鼎“2006CCTV年度SUV”的殊荣。华泰汽车坚信柴油发动机“突破能源制约,造福人类社会”的发展前景,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和 倡导“绿色动力”,大力研发和应用技术领先、节能环保的柴油发动机。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