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 1.6L领航版现金优惠2万元 享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32   都市快报 字号:

  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领航版  只卖11.08万元

  “4天时间,骏田和骏兴两家店一共订走了152辆车,平均每天成交40辆,太火爆了!”两店市场部经理说。本周一,在热热闹闹的骏田店两周年庆典活动中,新款MAZDA3的促销活动落下了帷幕。

  从本周开始,两家店又推出了一款新的促销车型——MAZDA31.6L领航版,加装了真皮坐椅、DVD导航,并赠送整车贴膜,原价13.38万元,现来展厅订购,直接现金优惠2万元,还能享受3000元节能车补贴,算下来只需支付11.08万元就够了。长安马自达的销售员提醒说,从他们了解到的信息,明年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优惠25%的政策很可能要取消,所以赶在年底前购买MAZDA2和MAZDA3的1.6L车型还是蛮划算的,不仅能享受3000元的节能车补贴,购置税也可以省下好几千元。(张瑜)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